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系与京师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9 09:18  点击量:

2018年5月17日,人文学院法学系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呼和浩特京师律师事务所联合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教授、副院长苏丽娜副教授,以及京师律师事务所满天星学院院长张振业、满天星学院副院长杜广树、执行主任覃金金等人出席此次活动。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京师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寅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徐杰主任联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双方首先签署了内蒙古工业大学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实践教学合作协议,举行了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并就如何开展法律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仪式上,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教授就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与京师律师事务所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京师律师事务所满天星学院院长张振业就满天星学院与高校联合开展法律实践人才培养的情况作了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实习生培训、教师培训、学术论坛与讲座、模拟法庭以及如何共同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探讨。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法学系与京师律所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双方借助实践教学基地这个平台,在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狠下功夫,必将推动两个单位在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培养合格的法律专门人才,以及更好地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多赢。

此次实践基地的揭牌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法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的新路径,拓宽了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学系师生参加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内蒙古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