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2019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9-06-05 10:51 王凯 点击量:

64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学院331会议室顺利开展。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人文学院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大学阿拉坦宝力格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科技处布和朝鲁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校督导组王永顺、司景萍教授到场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院长白南定、答辩委员会专家和民族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6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法学硕士学位。

本次民族学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9届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