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19-09-11 10:45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民族学硕士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分别在我院320、331会议室顺利举行,两个专业的研究生导师和2019级研究生55名新生都列席了此次会议。

两个专业的导师见面会分别由苏丽娜和方香廷主持。会议开始阶段都分别介绍了此次见面会的流程。而后,导师们依次对各自的情况和研究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新生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毕业院校、研究兴趣与今后的打算。此次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不仅让学生与导师之间有了初步的熟悉与了解,也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与学术距离。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导师们潜心为学、锐意进取的精神。导师面对面,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从见面会中颇受启发,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随后的一周中,学生将通过进一步与导师的沟通交流达成双选意向。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社会工作论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民族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情况一览表(2019年)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