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公共选修课选课和专业选修课补选工作的通知

2019-04-09 14:59  点击量:

关于组织公共选修课选课

和专业选修课补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选修课选课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共选修课(公共任选)选课

(一)选课要求

1、毕业生不限选课门数,其他同学只能选一门。

2、学生只能选择个人教学计划之外的课程,否则选课无效。

3、学生选课后必须认真修读,否则取消下次选课机会。

4学生不可以跨校区选课

5、选择网络课程的同学必须有网络学习环境。网络课程学习的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6、毕业班学生只能修读网络课程,否则会影响毕业审核。

(二)选课程序

选课在网上进行,学生可以登录教务系统,点击【学生选课】菜单进行选课。具体程序包括:

1、预选阶段

学生可以参照选课操作指南【查看选课说明】和课程的选课限制自主选择课程。预选阶段结束之后对选课人数超过课容量的课程,选课系统将统一进行随机抽签(抽签和学生选课先后顺序没有关系,先选课的学生可能被抽出课程班,需要在正选阶段重新选课)。

  选课时间:2019311日到2019314日下午

抽签时间:2019314日晚。

2、正选阶段

该阶段学生可以看到抽签结果。如果在已选课程中没看到自己选择的课程,说明在抽签时被抽到课程班之外,学生还需选择其他课程;没有在预选阶段选课的同学可以在该阶段选择没有选满的课程;在正选阶段结束时,选课人数小于30人的课程(课容量为30人的除外)将被停开。

  选课时间:2019315日到2019318日下午

  停开课程时间:2019318日晚。

3、补、退选阶段

该阶段学生可以退选已选的课程;在预、正选阶段没有选课或选择的课程被停开的学生可以补选那些还没有选满的课程。

  选课时间:2019319日到2019320日。

二、专业选修课(限选)补选

凡在专业选修课选课阶段没有参加选课的同学,可于2019321 日到20193 24在网上补选。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选课。

特别提示:

学生密码丢失可到学院教务中心查询!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9311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换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