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会

2019-09-30 15:40  点击量:

92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教辅C201举办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科主任杜小青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杜小青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国际交流项目,公派留学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和出国留学双学位项目。根据我院的专业类型,向同学们推荐了适合的国际大学。有条件的同学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参考老师推荐,选择适合的项目。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了解多元文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我校的留学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的国际平台。

上一条:人文学院2门课程获批2019年自治区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祝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获准校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立项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