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办学理念

2019-03-21 17:37  点击量:
  •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强化专业学习兴趣,培养专业实践能力。

  • 探索“新文科”建设,搭建法学门类学科专业平台,办好普通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孵化和吸引高水平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开办“双学士学位”教育,实现办学层次的多样化和一体化。

  • 服务“新工科”,处理好工、理、文、管、经、法、教育、艺术等学科专业门类的关系,实现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互补的效果。

  • 坚持“教研结合”,提升学院科研(教研)能力,组建优秀教学团队和创新团队,实现教学和研究的共同发展。

  • 秉承“人文心怀,人文关怀”的理念,构建设学习型学院,打造和谐学院。

  • 坚持“依托工科背景,弘扬法治精神,践行社工理念,突出人文特色”的方针,贡献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

上一条:人文学院简介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院长访谈)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