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治护航”师生法治宣讲团 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开展普法宣传

2024-04-14 10:58  点击量:

413日,正值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校“法治护航”师生法治宣讲团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了普法宣讲。  

本次活动由宣讲团成员2021级法学专业国妍慧、郑娟辉同学主讲。两位主讲人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总体部署,从国家安全的宏观概念出发,与当今网络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紧密相连,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通过宣讲,学生们对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涉及的领域、传统国家安全观的误区、网络安全的概念和我国当下的网络安全形势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有了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今后,我院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助力师生法治素养的提升。


上一条: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公益普法校园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开讲啦!

下一条:预告丨“公益普法校园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开讲啦!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