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社会工作系召开毕业实习总结会

2024-03-30 09:21  点击量:

2024329日,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毕业实习总结表彰会在社会工作实验室举行。本次大会对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副院长张莉蔚、系主任邓俊丽以及社会工作系师生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大一、大二、大三同学线上参与。邀请校外实习督导陆俪萍主任一行现场分享专业实务经验。

实习生曹越吴雪芹高培珍周芮光张晓未解易新卢阳分别作为代表汇报实习内容、分享实习感悟和专业反思。经过实习单位推荐和校内外督导联合评选,21名学生被评为2023-2024年度社会工作专业优秀实习生。张莉蔚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名单,教师、实习督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轮实习,社会工作系依据生专业特色和实践基地需求,安100余名学生进入医院、街道、社区等开展专业实习实践。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情境结合,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认同,积累了实践经验。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态度获得校外实习督导和实习机构的一致好评。

2024年是人文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关键年,社会工作系依托“实践-研究-思政”一体化专业实习平台和学子汇校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拟成立),不断拓展专业实践路径,拓宽了专业实习领域,持续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上一条:喜报!人文学院女子足球队在内蒙古工业大学 第九届“校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中获冠军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专业建设大家说”第一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