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4-03-29 08:55  点击量:

3月28日,我院2024年第一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教学副院长连雪君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连雪君详细解读了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和教学管理办法、学校关于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研究生导师责任、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课程考核要求,并结合自身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作出研究生过程性考核和结课考核方案设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旨在帮助导师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职责,树立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意识,明晰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和学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和流程,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今后,学院将陆续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4年“专业建设大家说”第一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专利代理师 职业规划指导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