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全国案例大赛中获奖

2022-05-16 16:45  点击量:

2022年5月15日,由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MSW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全国MSW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120家MSW研究生培养单位280支团队参赛。参赛案例围绕社会工作实际问题,聚焦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等各类议题,涉及儿童、青少年、老年、妇女、残疾人、家庭、社区、司法、优抚安置、社会救助、学校、医务以及企业社会工作等诸多领域。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36项案例在决赛中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院于首涛副教授指导的、见微书院梦之翼团队成员黄新宇、尤佳琪等同学负责的案例《收入较高家庭0-2年新手妈妈互助增能计划》,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该案例关注产后0-2年的“新手妈妈”,助力其“身、心、社”三方面的综融改善,增进夫妻感情和家庭和谐,致力于妇女社会工作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重要措施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培训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