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2-05-12 19:27  点击量:

512日下午,学院在3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马利强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保密工作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切实为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文宗川强调,要从最近的安全事故当中吸取经验,切实做好日常校园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薪火相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