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贤纳士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系2018年度师资招聘简章

2018-08-31 13:48  点击量:

一、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系概况

内蒙古工业大学坐落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绥远省高级工业学校。经过60余年的发展,学校已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教育、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

人文学院位于呼和浩特市大青山脚下的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其历史可追溯到学校成立初,前身为社会科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09年更为现名。学院秉承“人文心怀,人文关怀”的教学理念,坚持“工科背景,人文特色,法治精神,社工理念”的办学方针,努力建成自治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创新型学院,大力培养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法学系成立于2002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培养法学人才,开设法学本科专业的重要办学实体之一,法学系主要负责人文学院法学专业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以及承担内蒙古工业大学法学双学士学位的教学工作。目前开设普通法学、法学民族班、法学预科班,法学双学位,正在积极申报法律硕士。

法学系现有教职工14人, 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讲师6人;博士6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6人;其中2人入选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一、二层次;2人被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聘为“立法咨询顾问”;1人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人承担自治区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5本。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法学专业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二、博士师资招聘计划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法学系

专任教师

博士研究生

1

法学

三、招聘博士师资的待遇

参见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才招聘具体规定。

四、其他事项

1.试讲人员须准备试讲课程(20分钟)一次。

2.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学术成果(扫描版)打包成压缩文件以“姓名+2018年教师应聘+应聘专业”格式命名,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马春英    邮箱地址:296074768@qq.com

联系电话:0471-3603677 15354869890

通信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人文学院

邮编:010080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2018年师资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