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健康战疫”线上体育竞赛活动

2022-03-27 20:07  点击量:

在疫情“停课不停学”的网课期间,为了调动学生在家锻炼的积极性,丰富文化生活支配余暇时间,我院于3月26日举办了线上“健康战疫”线上竞赛活动。此活动得到了学院26个班级共20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男女两组,分别是男子组的平板支撑和俯卧撑以及女子组的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记分规则为:3分钟俯卧撑和2分钟仰卧起坐以完成标准动作次数计算成绩;平板支撑以时间长短计算成绩,并以此进行评判,排列出比赛名次。本次活动通过提交短视频的形式展开,学院仔细评判后决出了优胜者,包括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同时极大的缓解了网课期间的学习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与学习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为我院开展网上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