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09-17 20:50  点击量:

916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春英、教学与科研服务中心主任海涛、团学办公室主任齐永富、副主任陈槟颖,团总支书记孔德豪、团学办公室宋怡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罗乌依罕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白南定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能进行介绍。齐永富进行新生安全教育,从理想信念、爱校荣校、入学适应、安全宣传、遵纪守法、专业导航、学风引领、网络文化、民族团结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会议加深了新生对学院部门机构的了解,同时增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学院未来更好地进行学生管理及安全管理。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暑期社会实践中的人文学子——守望相助·助力北疆决战脱贫调研团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