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2021-10-15 10:55  点击量:

10月14日,人文学院党委在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就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

研讨会前,参会人员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白南定发言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幸福生活,并且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今后工作的主线。苏丽娜发言表示民族工作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开。文宗川发言表示强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关注所有民族,将所有民族视为自己的一部分。

最后,马利强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在深入学习的同时需要强调“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并以此为行动纲领,为学院后续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