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7:02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33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教育第三督查小组组长张翔列席指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副院长苏丽娜、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寅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寅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成员联系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指出对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应更加深刻,当面指出问题;对于落实办实事在方法上应更加具体。

最后校督查组组长张翔作总结点评时表示,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态度非常认真,希望教师们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让法学系全体教工党员找准了问题所在、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上一条: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