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让“红歌备赛”成为一种党史实践教育

2021-06-27 16:49  点击量:

6月26日晚,内蒙古工业大学“颂歌给党听,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代表队选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辛苦排练,既是一个备赛过程,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和爱党爱国教育的机会。人文学院党委将此次红歌备赛过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视为爱党爱国情怀培养的良好机会。为实现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中全覆盖,人文学院党委在开展夜校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在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中选拔了150余名学生进行红歌学唱排练并一直坚持到比赛前。另外,学院44名教师进行也积极参与到红歌排练过程中。最终,由110名师生代表学院党委参赛。

人文学院师生将红色经典在赛场上深情唱响,充分表现了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接力奋进创辉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排练备赛的过程也成为人文学院的另一种党史实践教育,激励着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