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0-25 09:58  点击量:

1024日,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法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寅主持,院长文宗川及法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以“根据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以提升科研工作氛围争抢科研工作能力”为中心主题。教师团队结合党章党规从自身角度出发发现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一致认为,教师要真正做到教学研究和学术研究相结合。在学术研究上,应该转变自身态度,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到学术研究层面,借鉴先进的研究方法,充分利用学术平台,服务学生,传播知识;在教学研究上,要多与学生沟通,改善教学方法,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更好的做到教书育人。

此次会议,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找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措施,为后续的科研和教学研究指明方向。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