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节目

2019-10-22 16:12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021日晚,我院在电力大楼0320教室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由CCTV1播出的《榜样4》节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及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

《榜样4通过典型再现、嘉宾访谈、重温誓词等方式,主要讲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等人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优秀中国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帮助了学生党员树立敬党爱党、为党奉献的价值观。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