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2020-04-02 21:40  点击量:

    4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0〕3号),我校人文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已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

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获批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的学科布局。未来,我校将根据国家学位授权点质量保障建设和合格评估要求,依托工科优势,立足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认真做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导师队伍建设、培养方案制订、招生目录编制、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我区乃至全国输送合格的法治人才,助力国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的实现。

 附件http://www.moe.gov.cn/s78/A22/xwb_left/zcywlm_xwgl/moe_818/202004/t20200402_437602.html(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动态调整撤
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科团队建设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名录(2018年版)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